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爾公司之收編台廠大進擊















阿本兄的爾公司最近動作很多,比如前幾天跟茂伯簽了烤pizza合約,而馬鈴薯的好朋友來爆了個小卦,就是昏邦公司最近也要跟爾公司簽個烤pizza約。所以,爾公司果如預期的收編了這麼一群口袋空空的台灣低亂廠,只是宣老闆的TMC或TIMC,似乎有沒有存在,也就沒那麼必要了。

宣老闆的台灣低亂店TMC,這些天正在努力跟馬皇朝的諸官們高來高去當中,當然還是為了希望馬皇朝的現在這位施尚書,可以根據前代尹尚書的指令,把錢由國庫轉點出來給台灣低亂店用。相必各位大大們還記得,前陣子馬鈴薯有提到過,台灣低亂店卡在路口不知何處去,但這回是有了新進展,阿本兄的爾公司跟宣老闆說,給我錢我就給你技術,於是宣老闆將此話轉呈皇朝施尚書去了,也就是給我錢我就有技術,如此一來,球是又丟回去給施尚書的部門去了。

那香油錢會不會由國庫撥到低亂店去?目前可能都還言之過早,想想皇朝新上任的二宰相朱大副手,已經表態說要錢就到中山南邊路的議事堂去報告,所以就算施尚書想給錢,還要通過議事堂諸公們的這關,這可不是什麼簡單易事了。所以的所以,台灣低亂店的開店金還在半路上,那麼現在低亂行情那麼好,爾公司自己出來收拾收拾台灣一堆亂局,其實也是明正言順。

然而說起收拾這檔子事,話說阿本兄先收茂伯當入室弟子後,這星期又要把昏邦給娶進家門,中間想當然爾,除了阿本兄本來就跟這兩家小小低亂店有交集外,中間的影舞者自然是現在全球模組王金公司了。

說到了模組王金公司,馬鈴薯也來小爆卦一下,這幾個天在太平洋的某名為哈囉努努的島上,模組王金公司正在開一年一度的歡樂party,就是傳說中的模組王的下線大集合派對,當然現在有錢的阿本兄人已經到了,沒有錢的茂伯跟不太有錢的昏邦也有人到,天后宮之前跟模組王借了這麼多香油錢,這回大宮主法蘭克雖然沒有去,但是未來二宮主接班人王阿國,可是代表天后宮主到場祝賀大衛王跟約翰王,讓模組王的金王國永遠可以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說到這裡,馬鈴薯似乎忘了跟各位大大們提起最近天后宮的變局。法蘭克大宮主現階段有兩個密謀正在進行中,一個是把8吋pizza爐移到支那去的這檔子事,一個是把壓箱不知算不算寶的AG-AND扶累許拿出來用。

當然,天后宮要搞扶累許,一定也是獲得了我們模組王的首肯,尤其是模組王國中的大衛王對這檔子事很看重,所以,以前在昏邦呆過的王阿國,這回被法蘭克大宮主相中了,年底的謝謝再見二宮主真的對大家說謝謝後,王阿國就要坐上二宮主大位了。所以,哈囉努努的派對中有見到王阿國,就好像法蘭克大宮主先指派最新的東宮太子去給宗主國看一看,而聽說大衛王跟約翰王對天后宮的王阿國似乎已有了好印象,這自然有助於天后宮持續麻辣下去。

然而話又說回頭,阿本兄跳過台灣低亂店,直接吃了茂伯跟昏邦,就此之後台灣的低亂市場也就從此一分為二,米光派跟阿本派,那麼台灣低亂店還真的是愈來愈不重要了。只是現在看起來,低亂兩大門派當中,米光派烤的低亂pizza的確是麵好湯濃肉大塊,然後又有個台灣塑膠店這個香油錢取之不盡的好卡在,林口南華兩低亂店在明年一定會比較得到髮人們的愛。

反之看到阿本派這邊,三大支流中的兩大支派的入場門票,都是比買一粒水餃還便宜,而阿本兄本身自己雖然最近賣低亂有賺頭,但這幾個月來跟阿本國的阿本仔們借的錢,要還清可能也要好幾年才行,說不定等到下次的cycle再到的時後,可能都還沒有還到本。但不論如何,現在阿本兄的爾公司,已經莫名奇妙的拿到一堆便宜又好用的12吋pizza店了。

而馬鈴薯雖然人不在哈囉努努跟著大衛王及約翰王一起普累,但是聽說近來模組王的動作也很大,會中似乎決定了什麼重要事,有兩間跟模組王金公司一向若即若離、位置是一北一南的下腳,即將成為模組王繼批踢唉這個成名大作後,另兩個即將爆起的大黑馬。馬鈴薯在此先賣個關子,因為等大衛王說了算,才是真的算,等整件事已經確定有算,馬鈴薯再跟各位網友大大們報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