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三爽公司之亮晶晶計劃















三爽公司真的是什麼都會做,最近也買了一堆MOCVD要做藍光亮晶晶顆粒,但是有點人算不如天算的地方,是三爽公司的亮晶晶開出的量,來不及給自己的三爽牌亮晶晶電視機使用,所以,三爽公司這星期來台灣,一口氣包下了電京京跟圓燦燦公司的產能。

馬鈴薯昨天接到聯合雞肉店的朋友來告知,說三爽公司最近的三爽牌亮晶晶電視機賣很好,但是雖然自己想要做高亮度的藍光亮晶晶顆粒,但現在手中的MOCVD還在調整期,能夠自用的量十分有限,所以只好來跟台灣要產能了,當然現在身為三爽公司下腳的電京京跟圓燦燦公司就被包養了。

根據線民來報卦的內容,是三爽的包養約,是要在自今年Q4起到明年的Q3止的這一年內,要包了電京京公司的20趴的產能,還有圓燦燦公司的25趴的產能。當然因為現在亮晶晶顆粒好賣,所以三爽公司也付出點代價的,就是每個月拿的趴數若不夠,坐檯費還是要給到足夠趴數的,也就是說,三爽公司下下個月開始點了電京京的檯,但沒有拿到足夠的20趴的檯數,還是要付20趴的坐檯費的。

說到這兒,就順便跟各位大大們update一下,相信最近有到電紙時報或理頭周刊的網友們都有看到,就是聯合雞肉店的亮晶晶計劃已經啟動,現在6吋pizza專賣店空了20趴的產能,要用來做亮晶晶顆粒,因為是用6吋pizza爐來烤亮晶晶麵包,原料的塗佈上比4吋的烤爐自然是好用很多,不會像現在的4吋爐烤完後還要切邊。

當然,聯合雞肉店最後要賣到山邊東的濟甯去做路燈,但要等到有量出來,大概也要明年4月5月的時後了。雖然孫大炮奉了曹大帥的指令,空了6吋pizza爐的20趴機器不用,但是最近6吋的單子突然多很多,像是關係良好的剩群或腹頂公司等,最近下單下很大,最近大概會先把亮晶晶計劃擺一邊,先把這次的很大單吃掉再說。

再來就是台灣雞肉店的最新展店計劃,雖然也想要做亮晶晶麵包,但理克先生最近比較愛吃台中名產太陽餅,所以年底前不會想烤亮晶晶麵包來賣錢,而是先把最近大家已經都知道的天后宮下面的新太陽餅專賣店買過來後,再來慢慢烤太陽餅來吃。 最近天后宮的宮主法蘭克有點缺錢,手中那堆新太陽餅店的地契持分,下星期大概就會盤後轉給台灣雞肉店了。

但是馬鈴薯比較想知道的,是現在還在當新太陽餅店的榮譽獨立店長之一的保羅簡先生,當年被默默直接從世界分店的店長位子拉下來,而現在新太陽餅店的店長林阿喜,當年也算是被默默暗示該退休了才年紀輕輕退位的,這兩個人現在算是很倒楣的,又要回去給默默管,會發生什麼有趣好玩事,就等著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