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天后宮之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馬鈴薯剛才收到幾位線民朋友來電詢問,聽說天后宮搶著在明天過年前要開個記者會,不知宮主想要說些什麼好料或壞料,經過馬鈴薯的東問西問南問北問,大概得到了一個輪廓,也就是天后宮應該會宣佈走上代工之路。

馬鈴薯在說故事前,還是先祝各位三不五時有空沒空都有來馬鈴薯網走走看看的網友大大們,在兔子年新年快樂,每個人都可以像兔子一樣跳跳跳到自己想要的位子,完成自己想要的新年新希望,心想永遠事成!

還記得馬鈴薯在去年有提過,天后宮是有想過要out of低亂,但最後天后宮法蘭克宮主還是決定繼續玩低亂,只是沒有想到,去年一開春,低亂價格漲的大家都很爽,好像跟最近幾天很多低亂店的爽度很有得比,但誰都沒料到,低亂在去年下半年就跳水了。

低亂價大跳水,一顆低亂黑豆干只能換到幾顆雞蛋,天后宮之前也想當然爾國庫大空虛,連想要到海外發個門票獲點香油錢,都被當官的給擋下來,而現在天后宮雖然賣東賣西搶了不才香油錢,但還不太夠拿來還給雨天收傘第一名的合法金樓銀樓。

不論是當官的或是這些金樓銀樓,一直要求天后宮要解決關係人交易的問題,就是大家都知道,這個低亂市場中有所謂的美好黑豆干mira die,美好黑豆干就是天后宮下轄的天后仁公司賣出來的低亂,所以,當官的跟金樓銀樓們都認為,天后宮把黑豆干賣給天后仁,天后仁才賣給大小模組公司,中間會自賺數趴的香油錢,雖然這是真的,但已經變成天后宮沒辦法拿到新錢的關,所以天后宮主只好明天出來宣佈一下,把天后宮跟天后仁之間的關係一切兩斷,這樣子,這些人就無法再拿這個理由,要法蘭克宮主不能借錢又得出來還錢了。

那以後天后宮要怎麼辦?不能叫天后仁去賣低亂,只好跟阿本國的爾公司的阿本兄溝通溝通,於是乎,天后宮今後就跟昏邦店或茂伯一樣,變成阿本兄爾公司的代工廠好了,反正就把做出來的低亂pizza全賣給爾公司去處理,若馬鈴薯的卦象正確度高,看起來天后宮也打算把旗下的pizza爐12M交給爾公司去管,也就是,瑞克晶的安祿山陳會變成天后宮12M的大內主管是也。

這個變化對過去一直要等著天后宮餵奶的模組廠來說,似乎就有變數存在了,比如真勇公司或是剛掛牌賣門票的雨沾公司等,而川見公司或一個資料公司,跟天后宮也早有多年的交情,雖然這個交情時好時壞。

所以,這個老虎年變成兔子年後,天后宮產的美好黑豆干,中間就要再換個好幾手,不,是天后宮把做出來的交給爾公司賣,那爾公司要跟哪家模組廠好,就是看阿本兄的奇檬子爽不爽了,當然天后宮嫡系的真勇公司或雨沾公司,應該還是可以要多少有多少,至於川見公司或一個資料公司,就得看阿本兄跟他們的交情有沒有好到可以要五毛給一塊的地步了。至於天后仁,當然也就變成爾公司的下腳了。

但其實這半年來,天后宮法蘭克宮主跟台灣雞肉店間張莫莫大神,之間也是有很好的互助合作,張莫莫大神花錢買了天后宮的pizza爐空地,出的29個億的台票錢,也算是很給面子了,因為以台灣雞肉店的家大又業大,居然買一堆還是要拆掉的鋼筋還要自己打掉8億損失,可見張莫莫是很想幫法蘭克宮主。

而根據馬鈴薯的卦象顯示,天后宮得自於台灣雞肉店的好處,還不是只有賣pizza爐空地的這件事而已。還記得馬鈴薯先前說的馬芯公司把12吋pizza交給天后宮烤的事吧,其實,馬芯公司去年初是先找上了台灣雞肉店,但莫莫大神認為自家的12吋pizza爐是如此高貴,拿來烤0.18um的pizza實在是殺雞用牛刀,所以很順利的把這個大單子推給了天后宮。

現在,天后宮一個月幫馬芯公司烤5k的量,同時也在累比黑豆干市場打出知名度,想要用12吋pizza爐烤累比黑豆干的,都找上了天后宮了,這檔子事還真的是摸蛤仔又兼洗褲。

此外,最近天后宮也卡到了好位子,就是聰明機跟平板子,因為都要用摸摸樂螢幕,但摸摸樂螢幕要用到的面板羅賴把黑豆干,都要在裡頭塞個SRAM,才能讓摸摸樂黑豆干可以有運算的容量,所以,幫水果公司做羅累把黑豆干的日本瑞瑞殺公司,台灣的魯肉店,就吃掉了天后宮的12吋pizza產能了。

這中間也有個有趣小故事,話說羅賴把黑豆干公司在去年12月已經先下單給天后宮了,反正天后宮那時後pizza爐也閒閒沒東西做,就一次把3月底前的羅賴把訂單吃飽,但沒想到,天后積個一個創跟今好科,1月中下時找上天后宮要pizza爐烤pizza,這時天后宮也沒空間了,只好讓天后積們等到4月再來下單。而這段時間,瑞瑞殺是最猛的,因為有水果公司等著要貨,瑞瑞殺已經叫天后宮要給他們包一年的單,一個月至少20k,真的有點補到。

而這又得說到,想來各位都知道,去年七邦公司已經把康寶店的羅賴把包裝公司飛寶店給吃掉了,於是七邦公司現在是羅賴把黑豆干最大包裝公司,天后宮的羅賴把pizza天天發爐狂烤,而台灣雞肉店的世界雞肉分店,也是開始拿到一堆羅賴把pizza單正在進爐,想當然爾,七邦公司這回可真的是吃到大補丸了。

說真的,馬鈴薯在想,天后宮若真的要轉做代工,其實法蘭克宮主可以去跟莫莫大神好好談一談,反正台灣雞肉店12吋pizza爐不想烤累比也不想烤羅賴把,那天后宮就專心來烤累比跟烤羅賴把,順便再用那一台唯一的水pizza機器,幫阿本兄的爾公司做做最近被炒的有點過紅的摩比低亂黑豆干,如此一來,天后宮就可以變成年年賺的黑馬公司了。

不過,法蘭克宮主應該不會想要讓天后宮變成這個樣子,畢竟低亂這個東西實在好玩,就好像很多網友大大們天天在黑板上沖來沖去一樣,低亂黑豆干漲起來也是瘋了的飆,就好像上星期最後兩天一樣。

至於這次低亂的價格飆的阿貓阿狗,這可真的是個大故事,大概還可分成三集來說都不知道夠不夠,只是,現在說了,馬鈴薯鐵定會被抓出來槍斃掉,現在馬鈴薯還是先閉嘴,反正要過年了,等到了兔子年,黑板要開大紅盤那天,馬鈴薯再來跟各位說說這個低亂黑豆干的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